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我的表弟


这是我的表弟啦,他现在在日本哦。他真的好可爱哦。我外婆出院了,还好没什么事,现在住在我小姨家,星期四会去探望她.....上个星期有做工,虽然很累,但是有东西做,人会变得比较精神,而且还可以认识新朋友呢!!想想看,我好久没出门了,昨天陪我的朋友那电脑去修理,她的电脑才买两个星期就坏了,好可怜哦...而且有assignment赶着做....大学就是这么忙....但她还是有陪我唱唱歌....昨天还蛮开心的....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.dun worry.. we will go green box again...u still have me ....hehe..

    ReplyDelete